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宝鸡万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全自动麻花机 不锈钢麻花机 全国销售热线 18391757319

网站公告
为了感谢各位朋友对万工食品机械公司的支持和厚爱,特免费帮助各位朋友解决麻花加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,免费赠送全国各族麻花机配方 ,立刻拨打18391757319 索取,或电话咨询麻花技术顾问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廖女士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
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9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 
品牌: 万工
产品型号: QZMH—IV
产品规格: 1.2m*30cm*70cm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8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19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麻花是中国人喜爱的传统食品。小麻花是麻花中的一枝奇葩,既秉承了麻花传统的技法,又将现代科技注入到麻花制作中,使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食品再次焕发了青春。陕西万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有一支的技术团队,经过多年对食品机械的研究,制造出来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,该机生产出的食品卫生干净,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,您可放心使用。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制作的麻花整体色泽金黄,口感酥脆,外观漂亮,打电话咨询或者网站留言可以免费索取资料,免费参观,提供生产技术及调料配方。
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属于一种食品加工设备,其主要的工作是代替人工制作各种各样的麻花的成型设备,完成麻花的制作一般需要相应的设备一同完成
123.foodmate
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的特点
1.整机外观#45不锈钢设计符合食品卫生要求,更美观、卫生!
2.将和好的面放入麻花机的进面槽,自动喂料。1人可同时操作3-5台机器更加节省人工,彻底解决了人工投面不匀导致麻花不均匀的问题!
第五代麻花机_副本
3.新改进出面成型口,彻底解决麻花喷不上油制作麻花不膨松的问题!
4.改进安装结构,质量更稳定,用户更容易的清洗并掌握机器!
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的介绍
本机可生产3股,6股,9股等多股的麻花,麻花的长短粗细可以随意调节,自动麻花机将发酵好的面放进机械,机械可自动喷油,自动切断,操作简单,省时省力。
新型的全自动麻花机的售后服
1、关键部件,齿轮、链轮、链轮、电机保修一年,长期服务。
2、以后可长期提供配件。保证用户长期使用
3、其他配件自行购买。
4、随机赠送维修光盘。

万工麻花机官方网站:http://www.wanlizg.com;
万工麻花机销售电话:15229579196;0917-2623852;
万工麻花机官方微信:15229579196;
万工销售总监:文经理;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