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宝鸡万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全自动麻花机 不锈钢麻花机 全国销售热线 18391757319

网站公告
为了感谢各位朋友对万工食品机械公司的支持和厚爱,特免费帮助各位朋友解决麻花加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,免费赠送全国各族麻花机配方 ,立刻拨打18391757319 索取,或电话咨询麻花技术顾问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廖女士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麻花机_万工麻花机多少钱_麻花机成型机
麻花机_万工麻花机多少钱_麻花机成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07麻花机_万工麻花机多少钱_麻花机成型机 
品牌: 万工
产品型号: QZMH—Ⅳ
产品规格: 120cm*30cm*70c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7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3 08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国内食品机械行业发展概况及前景浅析

过去,中国制造业曾以“世界工厂”走过了一段辉煌历程。如今,人力成本逐步上涨,“用工荒”现象频现,中国廉价的劳动力已经不复存在。在面临着成本压力和外来竞争的形势下,不少的企业开始考虑“机器换人”,通过自动化提升生产效率。
14004666901509_副本842283262383880949_副本
在珠三角,机器换人已率先在家电制造业中大规模展开,而电子信息产业、纺织服装等行业的升级也紧跟其后。广东作为中国轻工业密集的地区,聚集了大批服装、纺织、家电、消费电子、食品饮料等企业,这些企业“机器换人”的市场潜力巨大。据业内统计,目前珠三角工业机器人使用量年均增速达30%,有些行业甚至达60%。
  当下,机械行业在中国已经是炙手可热,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,国内外企业都想分一杯羹。然而机器人行业门槛高,企业应该从何处下手?答案是显而易见的。

万工麻花机官方网站:http://www.wanlizg.com;
万工麻花机销售电话:15229579196;0917-2623852;
万工麻花机官方微信:15229579196;
万工销售总监:文经理

询价单